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发布首批甲级商务写字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陈佳婕 2017-05-20 11: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昨日,开福区商务楼宇等级评定新闻发布会及授牌仪式举行。北辰时代广场、华创国际广场、泊富国际广场、华尔街中心、绿地中心、开福万达广场等6个项目的12栋甲级商务楼宇脱颖而出,被评定为开福区首批甲级商务写字楼。本次活动由开福区政府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

  预计2017年底,开福区建成交付的500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商业楼宇将达144栋,总建筑面积近550万平方米,越来越多的高品质楼宇刷新着开福区的新地标。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银行、渣打银行、华为、三星、日立、德勤、普华永道、安永华明等世界500强和行业知名企业总部或区域性总部入驻开福区相关楼宇。据统计,开福区有“千万元楼宇”15栋、“亿元楼宇”9栋,楼宇经济逐渐成为开福区名副其实的“立起来的开发区”。

  2017年3月,开福区对入市运营一年以上的高端商务楼宇进行等级评定,8个楼宇项目的15栋商务写字楼参与首批评定。通过“立标准、树标杆、提品质、去库存”,提高了开福区商务楼宇的建设招商运营管理水平,用高品质的楼宇吸引高品质企业入驻,助力打造长沙“楼宇经济样板区”,真正实现“北富开福、商务坐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