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男篮21日与美国明星队热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0 14: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21日与美国明星队热身

  神秘试训外援曾在NBA效力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湖南勇胜男篮走进湖南粮食集团与球迷进行交流互动活动,记者在活动中了解到,5月21日湖南勇胜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来访的美国海浪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一名神秘的大牌试训外援或将现身。

  2017赛季NBL联赛将于6月3日展开,湖南勇胜近期一直在进行热身赛。截至目前,湖南勇胜先后进行了7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5月21日,第十一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湖南勇胜将与来访的美国海浪明星男篮对战,这也是新赛季前,湖南勇胜在长沙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

  休赛期间,湖南勇胜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的更换,引入了前浙江广厦队球员张伟等实力球员。湖南勇胜总经理罗勇彪介绍,球队目前内援已全部确定,但外援还未确定。“外援还在考察当中,但可以向大家透露一下,其中一名试训外援曾在NBA中长期效力,场均得分曾达到10分以上。”或许21日的热身赛,这位备受期待的试训外援也将露面。

  5月21日的热身赛后,湖南勇胜还将进行3场热身赛,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备战。

  今天的交流互动活动上,湖南勇胜队员为湖南粮食集团的球迷们进行了训练展示,并与湖南粮食集团职工球队进行了比赛对抗、障碍运球、三分球等互动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