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清廉家书分享会廉意浓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万检新 张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0 14: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书抵万金清风廉万家

  望城区清廉家书分享会廉意浓浓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通讯员 万检新 记者 张斌)5月17日,长沙市望城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清风廉万家”家书分享会活动。活动在重温一封“神秘”的家书——雷锋于1962年6月26日写给三叔的家书中拉开帷幕,7个家庭代表轮番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家书故事,字里行间,情意深深,廉意浓浓。

  活动现场,有干部回忆了筒子楼、补丁袜、用了7年的手机等看似平常的小事,有干部以书法艺术将家训在女儿和孙女之间传承,有老师用一首《守住清廉》唱出对局长丈夫的款款深情和殷切期望……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生动讲述了廉洁家风蕴藏的意义,分享了家庭幸福的秘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情到深处,现场宣读了廉洁齐家倡议书,420名党员领导干部现场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247名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