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检察院、公安局选调今日笔试 508人角逐25职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徐璐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0 14: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检察院、公安局2017年选调考试笔试现场。

本次选调考试竞争激烈,相当于21名在职考务员同时竞争一个岗位。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徐璐)5月20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检察院、公安局2017年选调考试举行笔试。508名公务员考生,分别向侦查及案件管理、基层民警、外事民警及看守所民警等25个职位发起角逐。

  考试设15个考室,区别于公务员招募考试,本次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跟职位相关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长沙市望城区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科长吴单认为,“本次选调考试虽然条件较高,对年龄和特定的工作经历都提出了一定要求,但是报名依然踊跃,竞争激烈,相当于21个人同时竞争一个岗位。这也说明望城在撤县设区之后,在全国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很多公务员都有意愿来望城工作,为名望之城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为扩大优秀人才选拔范围,优化检察、公安干部队伍结构,望城区检察院此次面向全国检察系统公开选调5名检察工作人员,望城区公安局面向全省公安系统公开选调20名人民警察。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选调设定五年服务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