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0 14: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歌唱幸福芙蓉。

小学生和退休同志成为群众文艺汇演主力。

5月20日上午,“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群众文艺汇演初赛举行。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今天上午,“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群众文艺汇演暨第四届“芙蓉杯”新节目大赛初赛,在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举行。来自东屯渡街道的10个艺术团队和音乐培训机构,共120余人创作的19个歌唱及舞蹈节目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者年龄最小的为4岁,最长者年近耄耋,参与人数较去年翻了一番,节目质量也大幅进步,这说明我们的文化推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东屯渡街道文化站站长李希媛说。

  比赛旨在充分展示芙蓉艺术事业取得的新成果,培养艺术人才,树立芙蓉文化品牌,同时为群众提供昂扬向上、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本次初赛遴选的优秀节目将继续参加区级决赛、市级总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芙蓉区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系列文化活动,主要为2017年“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群众文艺汇演活动、2017年“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校园文化进社区暨戏曲进校园活动、2017年“百姓大舞台 有艺你就来”千团万户百万市民才艺大赛活动、2017年“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芙蓉”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活动、“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传承季活动等五个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