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如飞徒步越野比赛“520”鸣枪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文丽贵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0 17: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文丽贵)“520”谐音“我爱你”,被网友称为网络情人节。今天上午,“‘南岳如飞’520将爱进行到底”徒步越野比赛鸣枪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800多名徒步越野爱好者齐聚南岳衡山,续写速度与激情。

  此次活动线路共分为3组,其中全程组总线路约50公里,分为两日进行,参与人员自备露营装备;半程组总线路约25公里;体验组线路约6公里。5月20日早上6点30分,首届“南岳如飞”山地越野赛在万寿广场正式鸣枪开赛。来自全国的800名余名选手从万寿广场竞相出发,沿着万寿大鼎、康家垅门票处、梵音谷古道等线路,一路上,瀑布、溪流、湖泊、水库伴随左右,参赛者既饱览景区的自然人文风光,又充分体验纵情山野之乐。

  当前,南岳正在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实现“旅游+体育”的融合。此次活动是首届南岳山地越野赛后,再次向全国徒步越野爱好者敞开比赛的大门,续写速度与激情。同时,南岳景区结合“520” 网络情人节,动员参与活动的越野爱好者参与“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参与者将在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认养区域内,认养杉木、柳杉、马尾松等作为爱情树,享受当年免票不限次进入南岳中心景区的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