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跑步也浪漫 永州宁远九嶷山上演“爱的浪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 刘玉先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0 23: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由湖南经视主持人YOYO(中)发起和领衔的优吖粉红跑在九嶷山开跑。

因为碰上“520”这个特别的日子,YOYO特意组织了一场粉红恋人跑,让情侣们过一个难忘的节目。

  红网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婷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520”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近年来因其美好的谐音,渐渐成为国人心中固定的情感符号。今年的“520”在永州宁远九嶷山,迎来了一股“爱的浪潮”。

  当天,由湖南经视主持人YOYO发起和领衔的优吖粉红跑在九嶷山开跑,明星团陈英俊、唐仲杰、许静等主持人到场助威。YOYO介绍,粉红跑活动开展已近一年,之前全都是仅限女性参与,这次因为碰上“520”这个特别的日子,所以组织了一场粉红恋人跑,让情侣们过一个难忘的节目。

  现场,YOYO还特意邀请到获得2016湖南最美家庭称号的李经辉、杨长秀夫妇。夫妇二人就生活在九嶷山下,多年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们俩总是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传承着勤勉朴实的好家风,是远近闻名的好榜样。

  在YOYO看来,“一起跑步一起锻炼一起追求更健康的生活,这是能够增加伴侣之间感情浓度和甜度的。恋人们在一起做一些有仪式感的事,能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选择宁远九嶷山进行粉红跑,YOYO笑称,“这也像恋爱一样,是一种缘分。九嶷山就有很多爱情传说,紫霞岩、湘妃竹等都寓意爱情,是爱的福地。”

  九嶷山粉红跑赛道全长5.2公里,从舜帝陵广场跑到紫霞岩再折返,选手们沿途一边畅快奔跑,一边饱览秀色,呼吸清新负离子,再加上游戏关卡的趣味通关赛,整个赛程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