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何冰 2017-05-20 20: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长沙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与计量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生活中的计量小知识,现场为大家解决问题。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2017年5月20日是第18个世界计量日,今年我国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计量与交通”。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计量、认识计量、关注计量, 5月19日,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围绕活动主题“计量与交通”,在湘龙街道潇湘路社区,举办了“计量与交通”的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计量知识和法律法规的抢答比赛,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台、现场免费检测台和投诉咨询处理台,现场受理咨询和投诉,免费为群众检测眼镜、电子秤、血压计等产品,并发放了与计量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提高了全社会的计量法制意识。

  此外,眼镜店、医院等企业也共同参与了活动,向群众积极宣传生活中的计量小知识,同时现场解决大家在公众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