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三湘茶油荣获湖南省创新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7-05-20 22: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三湘原香山茶油采用“冷榨冷提”国家专利工艺生产。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刘怡斌)近日召开的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上,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的原香山茶油生产加工工艺,获得了湖南省创新奖。在农业产品类中有3个项目获此殊荣,大三湘原香山茶油位列其一。

  今年5月8日—5月11日,作为中国茶油知名品牌,“大三湘茶油”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广告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这一标志性事件,代表着中国茶油品牌登上国际市场的舞台。

  大三湘原香山茶油采用“冷榨冷提”国家专利工艺生产,加工温度控制在60℃以下,保留了茶油原有的香味和生物活性成分,如角鲨烯、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皂甙、植物甾醇等,其中角鲨烯含量远高于高温精炼茶油。因此,茶油也是更符合现代东方人烹饪方式、饮食习惯和营养要求的健康好油。

  126次的实验,180个日日夜夜的研发,大三湘为用户奉献良心产品而不懈追求,从茶山到餐桌,以一颗质朴的匠心,酝酿每一滴滋养生命的好油。在大三湘工厂,每颗茶籽需要经过拣选、风选、筛选、磁选、清洗、全脱壳、色选这7重修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