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向力力、张大方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慧 陈美淇 编辑:何冰 2017-05-20 23: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前排右五)与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柴立元教授的创新团队合影。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右)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左)献花表达敬意。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左一)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亲切握手。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李慧 陈美淇)今天下午,在参加完2017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开幕仪式之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在长沙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科技工作者。

  李友志一行先后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中国科学院院士俞汝勤,以及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柴立元教授的创新团队。他对各位科技工作者在湖南科技强省建设中,以及各领域技术攻关之中所做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叮嘱大家注意身体,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加强科技攻关,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向力力一行先后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湖南农科院柏连阳教授的“农作物植物保护”创新团队,以及湖南农科院邹学校研究员的“蔬菜产业技术”创新团队。他对袁隆平创新发明杂交水稻,以及情系农业、深耕农业的科研态度,表达了崇高敬意。他希望大家以袁隆平为榜样,充分发挥科技的作用,解决好农业生产、环境保护、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促进湖南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

  张大方一行先后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以及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孙小琴副教授的创新团队。他详细了解了大家最新的研究成果、项目进展、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科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研发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