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工场”开进湖南省文化馆 每周六晚上惠民演出(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廖晓菲 编辑:何冰 2017-05-21 00: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晚,“快乐潇湘——大兵领衔笑工场相声专场演出”正式登陆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

长沙弹词传人王志敏在现场表演。

青年相声演员大雄、黄帅表演相声《最强大脑》。

大兵(左)眯着一双标志性的眼睛登台,与蠢得死等演员一起表演压轴相声节目。

附近的群众都赶来观看演出,为能在家门口看到电视中的明星表演点赞。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廖晓菲)20日晚,由湖南省文化馆组织,湖南笑工厂青年相声俱乐部主演的“快乐潇湘——大兵领衔笑工场相声专场演出”正式登陆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受到附近市民的欢迎。

  演出中,操着长沙方言的熊壮、刁子、李丹、胡聪俊、龙冠霖等笑工场的本土笑星轮流上场主演,相声、小品、双簧、长沙弹词等节目,个个主打湖南本土特色。最后,“笑工厂”的“带头大哥”大兵眯着一双标志性的眼睛登台,与蠢得死、甘露等演员表演了相声《赛诸葛》和双簧,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家住长沙市芙蓉南路附近的许云,把家人都带过来看首场演出。他说,今天是“520”网络情人节,带着老婆孩子,还有老父母一起来看演出,看看平时只在电视中看到的笑星演员大兵,也算是一家人过了一个节日。最让他看好的是,以后每个周末都有一场演出,有亲戚到家里来了,可以请他们一起来欣赏。

  湖南笑工厂青年相声俱乐部简称为“笑工厂”,隶属于湖南省曲艺家协会,始建于2009年,是由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倡导建立。于今已成为湖南曲艺界的一面旗帜,聚集了一批青年相声艺术家表演群体。八年过去了,他们的演出仍在继续,成为长沙曲艺演出市场的风向标,而这个团队的名号,被誉为湖南的“德云社”。

  湖南省文化馆馆长叶伟平表示,为了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后每周六晚8:00,湖南省文化馆都将定期开展相声专场惠民演出,而大兵、赵卫国、周卫星以及全国知名笑星大腕都将陆续登台,让附近群众能在家门口欣赏长沙弹词、快板、方言相声、小品、双簧等艺术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