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希尔顿酒店主体完工 为河西已建成最高建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李锋 编辑:陈佳婕 2017-05-21 0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241米,刷新河西天际线

  长沙希尔顿酒店主体完工 为河西已建成最高建筑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李锋)昨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从地面吊至241米高空,并完成焊接拼装,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滨江新城的长沙希尔顿酒店大楼顺利实现钢结构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主体正式完工。241米高的长沙希尔顿酒店大楼也成为目前河西已建成的最高建筑,刷新河西天际线,成为长沙地标性建筑之一。

  长沙希尔顿酒店位于岳麓大道北侧、岳北路东侧,由一座塔楼和一座裙房组成,主塔楼地上56层,裙楼地上5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高端写字楼、超五星酒店、高端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建筑。随着建筑主体完工,大楼将进入幕墙和机电安装阶段。

  长沙希尔顿酒店主塔楼采用钢框架-核心筒结构体系,总用钢量约1.2万吨。项目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场地狭小、交叉作业、雨天多等困难,对焊缝质量、钢柱垂直度、构件精度等进行了严格控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