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办“2017中国旅游日”庆典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刘静 聂千川 编辑:曾小颖 2017-05-21 0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爱而行”徒步行出发。

  红网株洲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茂春 刘静 记者 聂千川)20日上午,由湖南省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承办的“株洲市2017中国旅游日”庆典仪式在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举行。活动围绕“游株洲美景,做幸福市民”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与素履往旅行社联合组织的“为爱而行”公益团队将以捐赠、徒步、自驾游的旅行方式为公益助力。

  “这是历年来株洲市中国旅游日庆典活动的一次飞跃,从单纯的旅游日宣传,发展到以旅游产业为核心,整合跨域资源,形成“旅游+互联网”、“旅游+公益”、“旅游+购物”等模式,这是株洲旅游发展的新方向,也是“旅游+”产业的重要平台和基石。“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洲市旅游集散中心落户于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其不仅承载着全株洲游客的集散、服务功能,还将整合株洲各大景点、各大旅行社、餐饮、酒店等各种旅游资源,成为株洲旅游综合平台。

  统计数据显示,株洲去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749.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4.45亿元,旅游经济占株洲市GDP比重15%以上。株洲旅游产业对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建设和对外开放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