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立行立改 新建垃圾站、安装除臭设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陈佳婕 2017-05-21 09: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立行立改,新建垃圾站、安装除臭设备

  垃圾站不再臭味扰民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日前,芙蓉区接到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称:在识字岭开慧双拥社区公园附近有一个垃圾站,时常散发出恶臭。记者昨日获悉,针对市民反映的臭气问题,芙蓉区立即进行整改,通过新建垃圾站、安装除臭设备等方式,目前异味基本消除。

  昨日,记者来到开慧双拥公园,发现环卫部门已经新建了一个垃圾站。据芙蓉区环卫局副局长邹海滨介绍,针对市民反映的臭气问题,他们立即新建了垃圾站,在垃圾站内安装了除臭设备,同时每隔3分钟就喷一次喷雾,对异味进行中和。同时,垃圾站装上了卷闸门,在侧面窗户上也装了玻璃,对气味的散发起到抑制作用。此外,还安排专人及时对站内垃圾斗进行清洗,严格遵守清运斗入站后统一进站、有序倾倒的规定,禁止装有垃圾的保洁车在站前长时间停留,确保垃圾站干净整洁,减少气味散发。

  “现在新建了垃圾站,气味有了封闭处理,基本上闻不到臭味了,可以放心打开窗户了。”住在附近的赵春雅女士满意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