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唐杰 编辑:陈佳婕 2017-05-21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人员合影。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通讯员 唐杰)5月20下午,长沙市天心区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天心区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出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彭灿辉当选为首届主席。

  会议选举李建春、李正良、黄朝、唐浩榕、许国章、雷渊杰、杨迪善、陈兆亮为副主席,周瑞兰(女)、黄小青(女)、曹律、翁顺全、阳志国、唐杰为主席团成员,陈兆亮兼任秘书长,姜长武、张景秀、沈书成为副秘书长。协会聘请鄢福初、胡紫桂、孔小平、倪文华、吴萍担任艺术顾问。孔小平为天心区书法家协会授牌。

  天心区是楚汉名城长沙及湖湘文化的主要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聚集了天心阁、贾谊故居等长沙众多历史文化景点,有“处处是文化,满眼皆历史”的美誉。天心区书协的成立旨在落实中央、省、市文艺创作和文明建设的相关指示,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生活。筹备工作历时近一年,现已吸纳首批会员76人。

  彭灿辉表示,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搭建文化沟通大桥,将全国、全省的书法名家请进来,让天心的书法人才走出去,壮大天心区书法实力;通过举办、承办一些书法赛事和文化活动,扩大协会在省内乃至国内的影响;积极参与文化、宣传工作,为文化强区、文化强省贡献力量;定期组织、举办知识讲座和笔会,提高会员的理论素养、鉴赏能力和书写水平。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紫桂,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小平等出席会议。

  附:长沙市天心区书法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以姓氏字母为序,28人)

  陈兆亮、曹 律、黄 朝、黄小青(女)、黄飞宇、姜长武、李建春、李正良、

  李 睿(女)刘良武、雷渊杰、欧明扬、彭灿辉、潘立新、沈书成、盛起伏、

  唐浩榕、唐 杰、伍雄飞、翁顺全、肖 辉、肖念涛、许国章、杨迪善、阳志国、张景秀、周瑞兰(女)、钟一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