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公安局上江圩派出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杨滋 2017-05-21 10: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5月21日讯(通讯员 章澜)5月19日上午,从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上江圩派出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是永州市公安机关唯一获得荣誉的单位。

  江永县公安局上江圩派出所位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女书”所在地、江永县北大门--上江圩镇。近年来,该所坚持创新工作理念,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保一方平安为目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着力强化“一村一警”农村警务机制,不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做到了打击和防范并举,治理与疏导兼容,探索出了一条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基层公安工作新路子,为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近三年来,上江圩派出所3次荣获省级荣誉,6次荣获市级荣誉,1次荣立集体三等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等省市领导曾到该所调研公安工作。

  江永县公安局将以此荣誉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投身“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力维护江永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