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百名校友任“职业导师”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5-21 10: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近日,中南大学举办“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百名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辅导活动暨校友职业导师聘任系列活动。邀请百名优秀毕业校友为1万余名在校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美玲介绍,中南大学在几大校区同时开展30余场专场活动的规模,一次性聘请100余名优秀校友担任学生职业导师开展就业指导,这在国内高校中尚属首次。此次聘请的“校友职业导师”覆盖专业范围广,涉及27个学院,数十个专业。有调查显示,“就业与发展前景”成为当代高校大学生最大的压力来源,其次才是“学习科研”。今后,受聘的“校友职业导师”每年将会回到中南大学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