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使餐厅”吸纳残疾人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5-21 10: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5月20日,长沙五一大道的肯德基蝴蝶餐厅,“天使”员工付金秀满脸笑容地给客人点餐。图/记者陈正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易永艳 盛家豪)5月20日,在位于长沙五一大道的肯德基蝴蝶餐厅,29岁的付金秀满脸笑容的忙着给客人点餐。其实她是一名聋哑人,是这家餐厅的“天使”员工,除了她脸上的微笑,餐厅还多了另一种语言“手语”。当天下午,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湖南肯德基蝴蝶餐厅颁发“长沙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牌匾,这也标志着湖南省第一家肯德基“天使餐厅”正式成立。

  肯德基湖南市场总经理贺民表示,“天使餐厅”是一家全新的特殊餐厅,经过培训后,“天使员工”在特殊改装过的肯德基餐厅内熟练操作设备、制作产品、服务顾客,听力障碍和智力障碍并不妨碍他们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