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杨滋 2017-05-21 10: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娟)为熟悉巡察业务流程、提升巡察业务水平,确保首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5月19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举办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原市政府信息化办主任、市委巡视第二、第四组组长范高潮为我区巡察人员授课。区委第一轮巡察小组成员、巡察办人员、巡察工作人才库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准确定位,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核心,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目的;要牢记使命,严明纪律,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尖兵”“利剑”作用,敢唱“黑脸”,严肃严谨严格按党内法规和巡察工作制度开展工作;要明确任务,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业主责,当好“千里眼”“顺风耳”,综合运用各种巡察手段,探索契合实际的措施,把全区巡察工作引向深入。

  随后,范高潮以“苦练巡察基本功、当好政治巡察探照灯”为题,围绕“巡察方法”“巡察技巧”“巡察要求”等主题,针对巡察中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讲授。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的实战技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参训的巡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为圆满完成区委首轮巡察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