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湘西怀化永州邵阳的朋友,你们深呼吸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佳婕 2017-05-21 13: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倘若骤雨初歇,去郊区的森林里“呼吸”倒是不错的选择。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今日身在张家界、湘西、怀化、永州、邵阳5个城市的朋友,你们有多深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吗?今日你们所在城市的空气质量为优哦!全省其他市州为良好。

  随着降雨在全省的进一步铺展,今日全省空气质量进一步好转,从前几日的1个、2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优,转变到今日的张家界、湘西、怀化、永州、邵阳5个城市空气质量优。且全省有一半以上城市AQI指数(空气质量指数)在30-55之间。

  空气的主要污染物依然是PM2.5,它是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例如,重金属、微生物等),主要来源于化石燃料的燃烧(如机动车尾气、燃煤)、挥发性有机物等。专家建议尽量绿色出行,少开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