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鹃花开•情满星城” 爱心筹款帮扶困难青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敦荣 黎鑫 编辑:张焕勤 2017-05-21 13: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长沙市第八届“杜鹃花开•情满星城”爱心公益项目博览会举行。

5岁的胡雪琦向过往行人“推销”自己手中的书。

“杜鹃花开•情满星城”爱心公益项目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敦荣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5月20日,长沙市第八届“杜鹃花开•情满星城”爱心公益项目博览会在长沙县星沙文化广场举行,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精准扶贫,帮扶长沙县和龙山县困难青少年。

  现场设有66个爱心义卖展台,义卖活动中的小朋友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手上这本书里的故事很精彩哟!您买回去给哥哥姐姐,他们一定很喜欢的!爱心义卖,买五送一!”5岁的胡雪琦向过往行人“推销”自己手中的书,她和爸爸一起过来参加爱心义卖活动,已经卖了100多块钱。

  “这样的义卖活动能使小朋友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参与义卖的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教导员黄丹说。

  “杜鹃花开•情满星城”爱心公益项目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此次活动共筹得27万余元,所募爱心款将全部用于开展“青春助扶贫,爱心伴成长”项目,帮扶长沙县和龙山县困难青少年群体。此外,共青团长沙县委也向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2万元青春扶贫爱心款,用于开展社会扶贫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