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童迪 编辑:陈佳婕 2017-05-21 16: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新引领 激越潇湘

  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特别报道

5月16日,磁浮列车(左)和动车分别从长沙南站驶出。长沙磁浮快线是我国第一条中低速磁浮运营线,也是目前世界最长的中低速磁浮运营线。它的建成与运营标志着我国磁浮系统技术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记者 童迪 摄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集中表彰为推进我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

  39个项目获得湖南省首届创新奖。205个项目(团队)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自然科学奖45项、技术发明奖21项、科学技术奖(创新团队)1个、科学技术进步奖138项。51个项目获得湖南省专利奖。同时,授予谭蔚泓、冯江华、李夕兵、刘少军4位同志第十届“湖南光召科技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