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边城”将建德国风情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雁峰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5-21 22: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分站5月21日讯(通迅员 唐翔 徐若凯)美丽雁峰建设又将绘就浓墨重彩的一笔,该区岳屏镇山林村将建设一个德国风情的特色小镇。5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与项目投资方——德国湖南商会会长李先秋签订意向协议。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出席签约仪式。

  德国风情小镇依托衡阳市与德国黑森州政府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借力德国湖南商会的衡阳成员,力求打造一个真正具有德国风情的特色小镇。项目选址于岳屏镇山林村,主要核心建筑规划用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将投资建设一个德国小型小牌啤酒酿造厂、一个德国火腿香肠加工厂、一个德国小麦烘烤面包厂、一个典型的德国风味餐厅、一个德国啤酒吧、一个纯德国产品销售中心、一个德式室内外现代化游泳池、一个休闲娱乐中心、一个老年疗养中心、一个度假酒店、一个具有当地特色以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为开发理念的现代生态文化集聚区。

  周玉军说,岳屏镇是衡阳的“生态谷”,山林村位于岳屏镇最南端,是衡阳大城区的“边城”,已被列为全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在山林村建德国风情小镇将是一件万众期待的“人间美事”。周玉军表示,要用最先进的理念打造德国风情小镇,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特色小镇建设的全过程;要用最成熟的模式建设德国风情小镇,鼓励、支持采用PPP模式来建设德国风情小镇;要用最周全的服务推进德国风情小镇,本着“热情周到、便捷高效、勤勉务实”的宗旨,为项目提供“保姆式”“酒店式”服务,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德国风情小镇尽快落地建成运营, 使其成为衡阳乃至全省全域旅游的新地标。

  区领导李健、刘浪涛、许和平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