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班上市股改长沙启动 开创进口葡萄酒行业之先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5-21 19: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西班伟大者“传奇”全球首发与西班上市股改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20日下午,西班伟大者“传奇”全球首发与西班上市股改启动仪式在长沙举办。湖南省政商界领导、湖南省酒业协会领导、葡萄酒行业知名专家、西班客户代表及西班伟大者系列合作酒庄庄主Mr Amador先生出席活动。

  近年来,随着中国进口酒行业的全面复苏,进口葡萄酒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机遇与挑战。目前法国仍然是进口瓶装葡萄酒来源国的“大哥”,但澳大利亚、西班牙及智利等国的进口总量也日益增长,进口葡萄酒将日益大众化。虽然葡萄酒市场发展态势一片大好,但行业的发展还处于瓶颈期,存在产品品牌众多、品质混乱、市场价格混乱无序、渠道管理分散、各自为营等问题。进口葡萄酒数量的大幅提升使得进口葡萄酒之间的竞争加剧,一些原本被业界看好的品类受到冲击。消费市场的持续扩大、来源国的日益增多,使未来进口葡萄酒可能形成品类日益多元化的局面。

  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周船、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表示,西班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在湖南进口葡萄酒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对葡萄酒的企业绝对不是拥抱互联网,而是必须融入。”西班国际董事长金家瑞表示,伟大者“传奇”全球首发与西班上市股改启动,不仅仅是让支持与信任西班的伙伴们共享资本盛宴,更希望通过520梦想合伙人终端VIP定向服务方案和对资金周转率最高的效能释放,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呈现亲民的“流量时代”。

  西班国际董事会主席何昀泽认为,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风口,互联网思维主导下的“渠道变革、产品聚焦、文化扩张”正成为一种竞争中的必然趋势。

  “梦想合伙人计划”总设计师、西班国际战略发展顾问罗琨说,西班国际通过崭新的金融思维,互联网思维模式搭建共享经济平台、强占资本市场,开启梦想合伙人终端VIP定向服务方案,计划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将首创人工智能全服务链,以最前沿科技推动行业发展,颠覆进口葡萄酒行业旧的商业模式,开创进口葡萄酒行业之先河,为消费者带来因葡萄酒共享经济衍生的更多商业与交易机会,最终形成互生、共生、再生的利益共同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