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股改二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汪念 秦芳 编辑:何冰 2017-05-21 22: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汪念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5月21日,湖南省2017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股份制改造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题培训二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著名学者、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郑佳明,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黄东红等出席开班仪式。

  “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是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公益性培训项目,依托经信系统和社会中介机构开展培训。培训对象主要是拟股改挂牌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服务、投资机构负责人,培训旨在提升湖南优秀民企经营管理者素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专题培训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承办,人极书院协办,来自湖南省各地市州的近200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参加培训。培训为期六天。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股份制改造、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两大主题进行针对性授课,与来自省内的优秀企业家学员交流,探讨、研究企业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除了现场授课,此次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推介会和企业考察等环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