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旅游日”首推免费交响音乐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5-22 08: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衡山景区首次推出了“放歌旅游日”交响音乐晚会

  红网衡阳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为紧扣“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年度主题,当天晚上,南岳衡山景区首次推出了“放歌旅游日”交响音乐晚会,吸引不少游客前往,乐享“中国旅游日”。

  琴声悠悠,传递着一份深情。乐韵浓浓,浸润着一种文化。本次“欢乐潇湘雅韵南岳”“放歌旅游日”交响音乐晚会,以中华民族乐器合奏为主要表演形式。《红旗颂》《二泉映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经典曲目,用抑扬顿挫、挥洒流畅的旋律展示出民族音乐的博大精深;穿插的佛教音乐《禅颂》,在悠扬的曲调中依稀能听到佛号声声,超凡脱俗的旋律令人心旷神怡,体现了南岳作为宗教圣地的文化魅力。

  此次活动自5月16日通过“乐游南岳”手机客户端及“南岳旅游”微博、微信免费向游客赠送晚会演出门票,来自长沙的游客郭先生就是通过微博参与获得免费门票的。对于能有机会参与这次交响音乐会,郭先生十分开心:“周五过来听交响音乐体验高雅艺术,周六一早爬祝融峰放松身心,确实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结合“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2017“中国旅游日”主题,此次活动,南岳景区对特殊人群(70岁以上老人、军人、全国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等)以及5月19日当天出生的游客实施门票全免。南岳水帘洞还推出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新野猴戏”,广大游客进入景点即可免费欣赏到精彩逗趣的猴戏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