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摄影家聚焦衡阳县石市镇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5-22 08: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融摄影家聚焦衡阳县石市镇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为第六届油菜花节“船山故里有才华”手游大赛获奖者颁奖。

衡阳县副县长范振华为第六届油菜花节“船山故里有才华”文艺创作大赛获奖者颁奖。

湖南金融摄影家聚焦衡阳县石市镇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红网衡阳站5月22日讯(记者 石珊)5月20日上午,“2017中国·衡阳第六届油菜花节” 之“金融摄影家走进石市”启动仪式在衡阳县石市镇举行。接下来的两天时间,湖南省金融摄影家协会代表走进衡阳县石市镇共赏“古镇禅寺、丹山碧水”,通过走访考察黄门寨地质公园、宇石禅寺、万源湖、珍珠岩等旅游景点,了解当地发展情况,争取把资金、资源、智慧带到石市镇,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副县长范振华为第六届油菜花节“船山故里有才华”文艺创作大赛和手游大赛获奖者颁奖。

  衡阳县因位于南岳衡山之南而得名,素有“湘南明珠”之美誉,区位交通优越、人文历史深厚、自然风光旖旎,民族风情独特,是宜居宜业宜游之地、创新创意创造之城。古老的农耕文明,浓郁的渣江春社、界牌火灯民风习俗,迤逦秀美的岣嵝风光,雄奇的石市丹霞风貌和万源湖碧水情怀,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均是摄影家镜头中的衡阳县风情。

  启动仪式上,范振华发表讲话,殷切希望通过摄影大师独特的视角和辛勤创作,挖掘美、再现美、展现美,让更多人分享美!让养在深闺的“石市山水、蒸湘大地”走出衡阳、走进全国,走向世界!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赵勇表示,在第4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湖南省金融摄影家协会响应湖南省摄协“到人民中去”的号召,组织“金融摄影家走进石市”摄影帮扶活动,力求把更多的资金、资源和新的文化理念带到石市,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摄影家们的镜头,定格这里的美丽,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石市、支持石市、发展石市。

  此次活动由中共衡阳县委、衡阳县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县委宣传部、衡阳县石市镇人民政府、衡阳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共同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