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杨滋 2017-05-22 08: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为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5月19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他强调,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下阶段要在谋划策划上下功夫、在争资争项上下功夫、在引资引智上下功夫、在实干巧干上下功夫、在群策群力上下功夫。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左炎辉出席座谈会。

  目前,雨湖工业集中区共有入园企业77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4家,在建项目11个。截至2017年4月,园区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8.3亿元,同比增长39%,完成工业总产值13.3亿元,同比增长3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77亿元,同比增长44%;完成财政收入9487万元,同比增长20%;产业转型提质稳步推进。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永红指出,园区各项工作在有序开展,来势、态势比较好,大家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来谋事干事,把责任扛起来,推进园区更好更快发展。王永红还就园区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园区今后的发展,王永红强调,一要在谋划策划上下功夫,找准切入点,注重项目的包装;二要在争资争项上下功夫,要吃透政策、精心包装项目,主动对接、及时跟进项目;三要在引资引智上下功夫,借助外脑招大商、引大智;四要在实干巧干上下功夫,做到作风扎实、讲究方法;五要在群策群力上下功夫,抓好党建强保障,要有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意识,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最后,王永红强调,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目前园区所有项目要齐头并进、全力以赴抓好,大家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更快推动园区发展。

  当天,雨湖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工作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园区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并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科信局、区商务局、区建设局、区安监局、区环保局、雨湖规划分局、鹤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