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检察院:政策解读接地气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玲 编辑:杨滋 2017-05-22 08: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庆华(右)向贫困户了解情况

干警在贫困户家里了解情况

干警们向驻村工作组组长了解情况

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保靖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晓玲)5月17日,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在家干警来到吕洞山镇翁科村、排捧村给帮扶对象解读政策,共商脱贫大计。

  在贫困户家里,检察干警们仔细地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说明,对于没有享受到政策的家庭,进行了记录,并认真填写了“精准帮扶工作情况表”,就一些问题向驻村工作组反映。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两个村的村支书就各自村里的具体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措施。会议要求,要保证政策落实到位;要保证项目有序申报;要保证资金合理使用;要保证信息畅通无阻;要保证制度执行不偏;要保证如期按质脱贫。

  检察院负责人在会上表态,保靖检察院一定和翁科村、排捧村村支两委以及两村的村民一起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取得2018年脱贫攻坚的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