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231名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阮登科 贺华松 编辑:杨滋 2017-05-22 08: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提出要求

县扶贫办主任周元彪授课

县民政局副局长肖玉梅授课

  红网绥宁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 阮登科 贺华松)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暨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对全县231名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统一培训,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精准扶贫、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发展党员、党费清缴等工作业务知识,使村级党组织书记知晓工作职责、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工作信心。

  培训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村级换届经验介绍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参加了闭卷考试。

  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来得及时,既增强了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又对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们将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到当前工作当中去,抓好当前各项农村工作,担当起村(居)委会换届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成为一名素质高、本领强、群众拥护的基层工作“领头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