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召开电商助残精准扶贫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瞿文平 李慧兰 编辑:王津 2017-05-22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资兴市电商协会还与资兴联创电子商务公司签约合作

  红网资兴市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瞿文平 李慧兰)5月20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暨电商助残精准扶贫座谈会,回顾资兴市2016年的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残疾人工作,并对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郴州电商联盟、资兴市电商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电商平台帮助残疾人创业者解决创业产品销售难题,助推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抱团发展、互惠共赢。资兴市残疾人创业代表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残疾,努力创业并带动其他残疾人就业的经历,引起了参会残疾人朋友的共鸣。

  会议现场,资兴市电商协会还与资兴联创电子商务公司签约合作,共同在线上销售全市残疾人农产品,进一步拓宽了电商助残精准扶贫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