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到湘潭市气象局走访对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5-22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锋了解相关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区单位的联系,5月19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带队来到市气象局走访对接工作,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初步磋商。副区长周亮亮一同走访。

  在市气象局局长吴铁桥的陪同下,何锋一行参观了气象科技服务中心,了解气象预报、监测以及文明建设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双方合作协议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初步磋商。立足雨湖区情,市气象局将通过与雨湖区政府合作,全面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在政策、项目、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建设完善气象防灾减灾体系,不断提升气象预测预报能力、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应对气候变化能力,为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的气象服务和有力保障。

  何锋表示,市气象局作为雨湖区的驻区单位,以文明创建为主线的机关建设已融入到了雨湖的血脉当中,气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灾害天气提供预警预判提供有力保障,建设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十分有必要,希望市气象局加强对接沟通,实质推动建设,进一步发挥气象部门的资源与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以文明建设为重点,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

  吴铁桥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市气象局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将进一步在雨湖区范围内加强推广气象预报产品与科普知识服务,为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