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为你展示“大家思想”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紫薇 编辑:康晓乔 2017-05-22 10: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李紫薇)5月21日,湖南省社科普及进地铁系列活动在长沙启动,中华思想大家主题展在长沙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展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展览将持续到6月4日。

  在长沙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地铁灯箱和贴纸取代了原有的广告,老子、孔子等25位中华思想大家展现在墙上,上面还有各自的生平介绍和名言警句。活动现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和中南大学经典诗词吟诵基地的志愿者着中华传统服饰,分别进行了毛主席经典诗词和湖湘名篇的诵读、古乐演奏等表演。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于去年1月1日正式实施,是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的第一部法律。此次活动是湖南省社科联宣传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开创社科普及工作的一次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