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渔业路东延线预计7月底通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2 10: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市住建委近日发布,今年长沙将铺排断头路、瓶颈路改造项目49个,其中断头路项目27个。去年,对接福元路湘江大桥的长沙渔业路下穿京广铁路隧道通车,芙蓉北路交通拥堵状况得到缓解,但是渔业路往东到双河路附近仍是一条“断头路”。记者昨日从长沙城投项目公司了解到,渔业路东延线隧道全面贯通,正在进行隧道内管线和地下排水等附属设施施工,预计7月底全面竣工通车,届时市民可从河西过湘府路大桥,走渔业路直接通往星沙。

  渔业路是城北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西起盛世路,东至东二环线。渔业路东延线西起双河路,东至东二环,全长约1.3公里,其中有980米隧道下穿车站北路和福元路,隧道部分双向4车道。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渔业路延长线从双河路沿西北-东南方向延伸500米后开始以隧道形式下穿,穿过车站北路后经过一段200米长的半敞开隧道,渐渐从福元路下向东延伸,大约在距离东二环100米左右处爬出。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渔业路项目总工程师杨南贵介绍,渔业路隧道完工后,还将用1个月时间对福元路地面道路进行恢复施工。届时,往返于河西和星沙的车辆,将无需挤在三一大道或福元路上,从福元路湘江大桥过河,沿渔业路可直达东二环线,再向东可通往星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