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渔业路隧道预计7月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隆昌兵 编辑:康晓乔 2017-05-22 10: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 通讯员 隆昌兵)今年7月底,早晚高峰期间,长沙市芙蓉路、三一大道的交通将“松绑”。5月21日,长沙渔业路东延线隧道全面贯通,开始隧道内各管线和地下排水等附属设施建设。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渔业路项目经理刘德才介绍,渔业路隧道预计今年7月底全面通车,往返于湘江新区和星沙方向的车辆,无需都挤在芙蓉路和三一大道上。

  渔业路是贯穿东西的城市主干道,西起盛世路,东至东二环线。渔业路东延线西起双河路,东至东二环,全长约1.3公里,其中有980米隧道下穿车站北路和福元路,隧道部分为双向4车道。目前,隧道已全面贯通,还将在双河路至福元路之间的隧道两侧修两条辅道,解决车站北路右转上渔业路的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