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馆每周邀你免费看大兵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康晓乔 2017-05-22 1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廖晓菲)5月20日晚,因为笑工场的到来,位于长沙南城的湖南省文化馆一下子来了很多新朋友。

  “这是笑工场在文化馆的第一场演出,大兵和他的徒弟都来了,自然有不少粉丝跟着过来。”工作人员介绍,场内400多个位子坐得满满的,特别是当本土笑星大兵出场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快乐潇湘——大兵领衔笑工场相声专场演出”,共有大兵与笑工场16名演员登场,包括相声、小品、双簧等7个节目。该项目为系列演出,每周六晚八点定期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主演为大兵、赵卫国、周卫星、刁子等本土笑星。票价80元,观众可通过“湖南笑工场”公众号购票。湖南省文化馆每周将送出60张免费门票,市民可关注湖南省文化馆官方微信号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