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5月25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冯电 廖洁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2 11: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冯电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时刻新闻从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2017年湖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将于5月25日在长沙举行。大赛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全省各地的企业和选手参赛,大赛地举办不仅为农村创新创业精英提供了一个竞相展示的舞台,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合作的机会。

  经过统一培训和复审后,最终将有40个优质农业项目参加5月25日的最终角逐。主办方介绍,大赛当天将通过专家现场评审等程序,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选手均将获得奖金,同时,一二三等奖还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农业部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