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代表参观标准化二次供水泵房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康晓乔 2017-05-22 10: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标准的二次供水泵房内,不但有最先进的加压设备,给不同的楼层提供恒压供水,还能自动实时监测水的浊度和水中的余氯含量,数据一超标就会自动报警。5月21日,长沙水业再次向市民开放了标准化二次供水泵房,共有30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泵房位于华韵·城市海岸小区,由其全资子公司长沙江南水务建设有限公司下属长沙鸿源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泵房内配备水质分析小屋和在线消毒仪器,能实时监控供水的浊度、余氯,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饮水标准。”长沙鸿源水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肖远疆介绍,此外,小区泵房还将配备人工巡检巡视的方式,定期维护小区的二次供水设备设施。

  目前,二次供水标准化泵房还在试点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