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花如海”2017邵阳青年美术家协会作品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帅飞 唐思思 编辑:唐韵 2017-05-22 11: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红网邵阳站5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记者 刘帅飞 唐思思)5月21日上午,“春花如海”2017年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暨菩提书画院开馆典礼在资江南路菩提书画院举办,主办单位为湖南省邵阳市文体广新局,邵阳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邵阳市共青团市委,邵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画展展出了作品186件,涵盖了国画、水彩、装饰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

  虽然当天天空中下着小雨,但是前来观看典礼的群众依然很多,从蹒跚学步的小孩到白发苍苍的老人,对于艺术的喜爱不分年龄不分性别。“我今天一早就过来了,虽然下着雨,自身腿脚也不太灵便,但还是赶过来了。”年近古稀的张爷爷说道。

  当代的邵阳美术,名重湖湘,享誉全国,影响世界。陈白一、黄铁山先后领军湖南美术,又分别在工笔画和水彩画两大领域执全国之牛耳。这些大师的国际影响,和其本身的地位,的确让邵阳美术有了足可傲人的底气。本次青年美术家作品展充分体现了其创作思想、创作技艺,展示出了他们的艺术精神。

  现邵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共有会员128人,他们中绝大部分都是美术专业的大学毕业生,涵盖了各大高校、中小学校、文化馆、社会美术培训机构等单位,目前都在从事与美术相关的教学或创作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