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天心区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席邓林严重违纪被“双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2 11: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对政协长沙天心区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席邓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邓林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组织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为他人获得政协委员资格谋利;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造成国家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邓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邓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