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向警予》来新化开拍 为期十天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孙智雄 编辑:唐韵 2017-05-22 14: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向警予》新化拍摄现场

  红网新化县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孙智雄)5月22日,记者获悉,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向警予》剧组于5月19日在湖南省新化县开启为期十天的拍摄,得到新化各界的大力支持,拍摄地百姓纷纷争当群众演员,大家忘我投入的表演得到剧组的高度称赞。

  《向警予》在新化县的拍摄第一站,选在省级文保单位文昌阁内。文昌阁是目前湖南保存较完整一所古阁,在新化县第五中学内。该阁环境幽雅宁静、风景优美,适合于拍摄古代及民国时期电影、电视剧。为全力配合剧组拍摄,文昌阁及四合院实行全封闭,安排专管人员协助剧组,并调动新化县第五中学师生参加群众演员。剧组人员用各种道具装扮后的文昌古阁,行走期间,有如穿越时空的感觉。剧组还在新化县城周边等地也进行了拍摄,特别是战争场面拍摄,场面宏大,炮火连天,使人如进入了激情燃烧的战争烽火年代。

  电视剧《向警予》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组织拍摄,4月17日晚于中央党校举行启动仪式。该剧旨在真实、全面地展现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第一位女中央委员、第一任中央妇女部长、杰出的模范妇女领袖、巾帼豪杰向警予传奇而波澜壮阔的一生。女一号由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高小凤、高小琴的饰演者胡静担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