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带队检查娄底娄星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锋 李桂春 谢凤 编辑:杨滋 2017-05-22 14: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肖锋 李桂春 谢凤)5月17日,湖南省娄底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到蛇形山镇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市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邓伟谋一行实地察看了蛇形山镇鸿达烟花鞭炮公司生产线、组装车间及成品库房,重点就药物余量、生产车间、成品库存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会议通报了临澧县“5·16”民泰黑火药有限责任公司妙音分公司发生的爆炸事故及处置情况。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职责,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监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关闭前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企业关闭退出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