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会吧噪音扰民被当场取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朱德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2 15: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1日讯 今天,记者从天心区文体新局获悉,在收到中央环保巡视组交办的裕南街“金典金唱会吧”噪音扰民投诉举报后,天心区于5月20日对该举报点进行核查,因无证非法经营,当场取缔了该噪音扰民会吧。

  5月20日下午4点多,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裕南街街道办事处、区消防大队,裕南街派出所、裕南街工商所、城管执法中队及东电社区等多个部门赶赴现场,组织对该会吧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该会吧以开办茶吧为名,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却摆放了音响设备用于歌舞娱乐活动,却并未依法申请办理经营娱乐场所所必须的消防、环保、食安、公安、文化等部门的行政许可手续,属于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无证非法经营行为,噪音扰民的举报情况属实。

  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指令书》,责令该场所立即停业整改。同时对该场所的音响设备予以证据登记保存,并开具了《证据登记保存清单》,责令该会吧经营负责人于7个工作日之内到天心区文化执法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朱德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