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日10个市州空气质量为优 4城为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2 16: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郴州优,衡阳优,张家界优……5月22日,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湖南省气象台联合发布的全省空气质量报告显示,湖南今天14个市州中有10个市州空气质量为优,另外4个城市也是良好。

  爽爽的湖南!当看到记者手中的这份全省空气质量报告,市民张先生感叹:“这清爽,这感觉,前所未有的好!”报告显示,截至今晚20:00,全省有岳阳、湘西、常德、益阳、怀化、娄底、邵阳、衡阳、郴州、张家界等10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优,AQI指数均在21-55之间,空气中无主要污染物。

  另外长沙、株洲、湘潭、永州等4个城市空气质量也是良好,AQI指数在50-80之间,空气中存在少量PM2.5。

  专家表示,随着全省降水的持续,空气质量在未来两天仍将保持良好。但同时也提醒人们,今晚起冷空气将影响湖南,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市民需适当增加衣物,以免着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