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梓 编辑:杨滋 2017-05-22 15: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郭彦梓) 5月18日,湖南省蓝山县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会议指出, 2017年是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重要一年,是营改增后地税转型发展之年,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县地税局要自觉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堵塞漏洞,切实担当起责任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担。要紧跟形势,正风肃纪,压实“两个责任”,做到强化责任分解、强化压力传导;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整治站位;要真抓实干,履责担当,确保全面从严取得新成果。

  会上,县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还递交廉政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