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方红深入茶陵高陇镇石冲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5-22 15: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5月19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到茶陵县高陇镇石冲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萍陪同。

  聂方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新村部、村主干道拓宽改造项目及石冲村种烟基地和脐橙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自2015年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全力聚焦全村脱贫目标,依托产业扶贫项目,鼓励群众积极发展烤烟产业和脐橙种植。目前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建设工程已落实选址,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已完成初步规划测量,今年还计划发展光伏产业,扩种脐橙1000亩,烟叶400亩,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聂方红强调,要落细落小落实到户,干实干好干出成效,要建立一个目标,村脱帽,户脱贫,要围绕精准扶贫和产业扶贫的长效机制两个重点,保证贫困户采取各种方式脱贫,凡是有政策支持的都要帮扶,做到一项不落,一户不少,要以规模化、精细化的标准坚持发展好产业,做好新村部建设、活动中心的维修、村主干道拓宽改造三件实事,要加强党员和制度建设,提供思想、基础、资金、一对一帮扶四个保障,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聂方红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端午佳节的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