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龙底河漂流雨中激情开漂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尹序平 杨英姿 编辑:唐韵 2017-05-22 16: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俗节目表演

众人排队准备漂流

激情开漂

游客激动不已

漂流现场

  红网通道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 尹序平 杨英姿)“南国第一漂开漂了!”5月20日,通道漂流节启动仪式在龙底漂流景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生、县政协副主席吴公海、县政府副县长吴志勇出席活动。当天,来自长沙、贵州、广西及通道的300余名游客赶来参与漂流、搭帐篷等活动,感受龙底漂流的激情澎湃、原始森林的自然清凉,享受放逐心灵的快乐之旅。

  通道龙底漂流景区植被原始、山峦叠翠、古朴自然,有各类植物1200多种,国家二级以上保护植物50多种,原始沟谷保存完好,是国家3A级景区、是全国知名的天然矿泉水漂流,被誉为“南国第一漂”,漂流全程落差150余米,漂流河段5公里,漂流时间2-3小时,途经28弯、48滩。龙底三步一景,悬崖百丈、“洞上天河”,世界盆景之最,古楼岩,老虎跳,黄龙沟、棋盘岩、鸡神、榴冲口、老鹰峰等景点令人称奇。

  通道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原生态景观魅力无限。“龙底漂流真是惊险刺激,天下着雨,但我心头火热,真是不枉此行。”来自长沙的龙军对笔者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