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取缔所有露天烧烤摊?城管:系过度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言米娜 编辑:唐韵 2017-05-22 16: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2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言米娜)“报纸上说,今年5月开始,株洲城区的所有露天烧烤摊都要取缔,我的摊子在城管局都备过案的,也不能搞了吗?”今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网,咨询株洲城区是否取缔露天烧烤摊。

  带着林先生的疑问,记者咨询了天元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取缔露天烧烤系市民过度解读相关政策。“在没有经过审批的地段,摆放摊位本身就是违法的,不存在从今年才开始取缔这一说法。”

  该负责人进一步说明,近期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强执法,取缔非法占用道路、公共场所的露天烧烤摊点。对于取得了相关手续,并按照规定定点、定时的露天夜宵摊,并不在取缔范围之内。“对于合法的露天烧烤摊,我们也会督促其安装达标的油烟净化设备,确保油烟达标排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