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德龙舟友谊赛5月25日在常德市穿紫河上竞演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于佳丽 2017-05-22 16: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端午节常德柳叶湖上龙舟竞技

龙舟赛场地布置图

  红网常德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端午粽香飘万里,中德龙舟传友情。5月25日,2017中德龙舟友谊赛将在湖南省常德市穿紫河德国风情街河段举行。届时,参加2017“常德海绵杯”中德龙舟友谊赛的19支龙舟队伍,300多名参赛选手将齐聚穿紫河上,共叙友谊。

  常德与德国汉诺威两座城市因为“水”而结缘,两座城市之间有着长达13年的友好交往,在水系治理、城市建设、文化艺术等方面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赛龙舟在常德有悠久的传统,每逢端午时节,群众都会自发组织赛龙舟活动。两座城市也因为龙舟这个共同的爱好更加友好,在德国汉诺威市更是有一条名为“常德”的龙舟。此次中德龙舟友谊赛在常德举办,必将有力促进中德两国友好交流,为两国的友谊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中德龙舟友谊赛,比赛时间为两天,共设置了100米、300米和2000米环绕赛3个项目。而比赛的赛场,设置在了七里桥和穿紫桥之间的穿紫河德国风情街河段,这是常德市对穿紫河水质的自信,也是两座城市友谊的见证,更是对海绵城市建设成果的充分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