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设瓜果临时销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俞先 粟贵澄 编辑:王津 2017-05-22 16: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设瓜果临时销售点

  红网泸溪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俞先 粟贵澄)“婆婆,您担着瓜重,慢点走,往老地税的那条巷子走下去,现在我们设立了瓜果临时销售点,这段时间都可以在那里卖瓜了!”一大清早,泸溪县城管执法队员就在街上劝导违规摆卖瓜果的流动摊贩。挑瓜的老婆婆听到这个好消息连忙起身往瓜果临时销售点走去,边走边说:“好的好的,那边离菜市近,生意更好一些,谢谢你们了!”

  又到了一年一季的瓜果上市的节点,为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同时也为了方便广大瓜农进城销售,泸溪县城市执法局连续第4年采取便民的管理模式,在城区老地税巷子设置瓜果临时销售点,获得了广大市民和农民们的一致好评。

  泸溪县城管执法局坚持一切从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系群众,深入群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困难。面对季节性瓜果的产销高峰期,设立瓜果临时销售点,既能缓解农贸市场摊位固定的压力,又能维持市容市貌和社会秩序,同时贯彻落实全县维护农民权益减轻农民负担的惠农政策,一举多得。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将在5月底至8月初期间每天派出2名执法人员定点执勤,进一步引导瓜农果农将瓜果有序摆放经营,确保临时销售点道路畅通,市容市貌整洁卫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